Powered By Blogger

2008年3月13日星期四

现代家书之乡情

嗨,(妈)

咩? (steven)

我今日同婆婆,姨妈,三姨,阿颖去左开平

婆婆近来经常发皮气,

一日来回?

不单玩离家出走,

还玩决食 搞得我地冇符 吵番开平,

话要番去住,吴番离,话祁福吴好

三姨稳阿颖帮手,

今早去,下午番

依家体导乡下甘样,又脏又臭,又冇熟悉的人,觉得好怕,
走都走吴撤 据话以后都吴番啦

以后会好好练走路,以后去好玩又有好吃的地方,吴番乡下啦 赤坎变了,

变成影城,收门票,收停车费

哦 甘搞野

有无相体?

我影左一点,三姨影得多点

游客吴多,还未有酒楼 帖左好多花花绿绿的招牌


太阳伞,卖土特产的小档

关氏图书馆前用铁栏截路,收钱

司徒氏图书馆对面搞在南楼烈士纪念碑园

图书馆两边走廊变成小房,成为某某捐钱人的纪念室

馆长老了很多,

得闲就发d相我睇下

三姨点我问左至得,我点可以发

俩三张,我门心机拍

我冇心机拍

婆婆话,我乡下原来甘远咖

甘你叫三姨给你米得罗

发左啦,

甘快?
三姨果d呢?

几张咋
听日问据罗


前面系我地在开平5星花园酒店吃午饭,果个厕所比南岸果个仲要细

后面系婆婆的小旧居

那个破旧小屋,居然要装密封防盗门,天井上面装的防盗网的铁条比城市的还要粗

话好多贼光顾

全屋都冇咩值钱D野

婆婆怕怕

2008-3-1118:52:0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