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07年10月24日星期三

意大利(1)上路

终于踏上去意大利的旅途,一个人,前面路是怎样?我不想知,计划中总有期待,只企望我的所谓的预兆系多余的,也真想等到一生中最想等到的!又一次给你一次过实现多个愿望,有可能吗,还是你实在太大贪!这会报应的!……

所谓的头等仓,真被sncf骗了,6个人仓安排4人就算系头等!我只能说对法国官方式的所谓卖大包越素来越反感,尤其骗你的不是小市民贩子而都是官式的,真不知这些人这么为他们的老世着想是博取什么?一个简单的道理:政府与制度并无好坏之分,关键只取决于做事的人!……

劳骚一堆,还是算吧,下面睡的是一对老夫妇,女的十分担心我会掉下床吓死她,或压倒她,也十分担心自己碌落床,不知我老了是否也如此地恐惧,或许更恐惧变老,·这让我想起我妈妈,她现在连出广州都怕……恐惧,甚至这次单独出何曾不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比起几年前单独走进深谷 ,冒险翻大石似乎我的故虑只有更多而没有克服……

好了,晚安全世界!_10.16往威尼斯的午夜快车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