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没有什么可以不可以

今天胡乱开口对赌,果然输了,也不知输了什么或要输些什么。
其实也不是什么要紧的。
不就是开口不想中罢了。

晚上突然想起去年不知什么时候胡乱说起希望临离开巴黎的那天若有人肯陪我走一圈巴黎就。。。
想不到,这天的临近。。。
我是说走的那天,而不是陪我走一圈的那天。。。

巴黎。。。。哼。。。。唉。。。。

当寂寞时想开玩笑,玩笑开大了又受不了。。。。死胡同

这个冬天还会下雪么?下雪又如何?从来不知
为什么要走,为什么不留下,从来都是一个看似是我的百般理由下的个人决定却总不由我的命运安排。

说再见时请不要哭,就像我4年前离开家时一样,踏出去就不要回过头!因为我是忍不住的
没有什么后悔不后悔
也没有什么可以不可以!
除非。。。
Say you love me, Paris...

没有评论: